您当前位置>旺苍县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深化效能建设五举措>信息详情>
旺苍县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深化效能建设五举措
发布时间:2010-05-06 00:00 来源:旺苍县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2537分享:
      旺苍县政务服务中心认真贯彻全省机关行政效能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深化提升、争创一流”目标,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深化机关行政效能建设。
      一是强化学习宣传。近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先后组织召开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员会议,专题学习全省机关行政效能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明确提升行政效能、争创全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争当全省文明服务示范标兵的具体要求。
      二是深化“两集中、两到位”。县政府、县纪委专门出台文件(旺府办函[2010]37号、旺纪发[2010]5号),进一步落实“两集中、两到位”工作,明确要求部门领导坐班、行政许可股股长进中心;进一步推进审批项目、流程、制度和服务标准化;进一步强调窗口服务工作纪律。
      三是加快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抓住灾后重建机遇,结合机构改革,在白水镇便民服务中心新建试点基础上,按照分类指导、分步实施的原则,相继启动三江、木门、嘉川、五权等4个大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其余28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也力争在年底完成,进一步健全政务服务体系,延伸服务链。
      四是加强效能监察。完善电子监控措施,做好视频监察、数据监察、回访监察、群众监察工作,协同县监察局加强行政审批事项和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的监督,按月通报行政效能建设情况。
      五是加大问责整改力度。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三项制度,加大超时预警件、日常违纪行为督察,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大力提升服务效能。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