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效能建设会议>信息详情>
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效能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0-05-24 00:00 来源: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2619分享:
      21日下午,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机关行政效能建设会议。会上,观看了暗访录像,常务副主任权友明传达了区效能建设会议精神,并对今后的效能建设工作作了安排。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要充分认识效能工作的长期性,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紧绷效能弦。二是宗旨意识再提高。要把宗旨意识内化为工作理念,体现在作风、纪律、服务上,严格做到“五不让”, 即:不让行政审批业务在“我”这里被延误;不让工作的差错失误在“我”这里发生;不让违法违纪的行为在“我”这里出现;不让来办事的群众在“我”这里受冷落;不让政府的形象因“我”受影响。三是监督管理再加强。中心将围绕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办理流程,进一步细化监管措施,发现问题绝不留情,真正做到“三负责、三满意”,即:对自己负责,让群众满意;对工作负责,让家人满意;对单位负责,让组织满意。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