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省政务服务中心牛建平主任到广元调研>信息详情>
省政务服务中心牛建平主任到广元调研
发布时间:2011-04-25 15:10 来源:市政务中心 浏览量:1270分享:


 

4月21 24日,省政务服务中心牛建平主任一行深入广元市调研。牛主任一行分别视察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剑阁县政务服务中心、元坝区政务服务中心灾后重建进展情况,同时,还视察了剑门关镇、宝轮镇、白水镇、上西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和白水镇卢家坝村、龙潭乡界牌村、南河体育场社区便民服务代办站,慰问了元坝区紫云乡金花村6社特困户,听取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汇报,并与赵勇常务副市长就加强政务服务工作交换了意见。 

牛建平主任指出,近年来,广元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各项工作抓得实,成效显著。一是抓住灾后重建机遇,强力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硬件、软件大幅度提升,一流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跨越式发展初见成效。二是广元市有一大批素质高、责任心强、讲奉献的干部,善于开动脑筋,工作不仅实,而且有不少创新的亮点,如建立行政审批风险防范机制,建立重点企业联系制度,设立开发区服务站,市、县(区)整合资源同步推进电子政务大厅建设,开展创建示范型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活动等,值得总结推广。

牛建平主任对广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紧紧抓住灾后重建机遇,盯住一流目标,继续加强全市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二是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确保市、县(区)电子政务大厅6月底提前开通。三是积极推进招投标电子化建设,创新公共资源交易模式。四是结合机构改革,积极推进政务服务管理体制创新。五是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代办站既要为老百姓服好务,也要为发展经济、发展产业服好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