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中心积极参加迎春登南山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中心积极参加迎春登南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04 15:03 来源:本站 浏览量:2593分享:

2月2日下午,市政务中心积极组织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迎春登南山活动。

    活动从南河市电业局广场出发,沿滨河南路到湿地公园上南山登山道。此次活动,旨在全市机关干部职工中倡导“运动、健康、快乐、奉献”的理念,深化全民健身运动,打造健康机关,培养和弘扬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创新的精神。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登山活动,非常有意义,起到了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作用。既锻炼了身体,又呼吸了新鲜空气,饱览了秀美景色,激发了工作斗志,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