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义工日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义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8 10:43 来源:本站 浏览量:2465分享:

根据中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第四季度义工日活动的通知,市政务服务中心于2015年12月26日上午10点30分,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同志带领14名党员在万源新区滨河路协助环卫工人清扫落叶。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格外积极主动,一人一把工具,干劲十足,扫的扫,捧的捧,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功夫一大片的草地黄叶枯叶已经被打扫干净,干完活儿,大家脸上都洋溢着一种幸福满足的神采,这正是共产党员志愿服务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有力的证明。

通过这次义工日活动,全体党员觉得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时代精神,大力开展志愿者义务服务活动,营造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氛围,携手共建“美丽广元,幸福家园”。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