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观看“省委群众工作先进事迹报告”>信息详情>
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观看“省委群众工作先进事迹报告”
发布时间:2014-04-17 14:39 来源:昭化区 浏览量:3012分享:

4月16日上午,昭化区政务中心组织政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中心工会小组代表在区政务中心会议室准时收看了“省委群众工作先进事迹报告”直播。

省委报告二团成员武静、车成志、郭兴利、赵凤林、母生彪、代小兰分别作了题为《树先锋形象,做坚强堡垒》、《做群众路线的坚定践行者》、《我的梦想,我的路》《服务群众要动真心动真情》、《老百姓说好,才算干得好》、《你深深的爱,永远在我们心中》等多篇报告。他们是不同职业、岗位、地域、年龄阶层的杰出代表,他们都是用心用情用实际打动老百姓的榜样,他们更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忠实践行者、党员干部的模范引领者。“干部要到群众中去,计策是从群众中来”、“拆迁测量政府的公平公正,拆除的是部分人的贪念”、“老百姓不仅需要公道,也要尊重”、“靠群众解决群众问题”、“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他们没有豪言壮语,但这些词句都烙刻在我们心里;敬老院中所有老人连夜的找寻、父亲为儿亲书“俯首甘为孺子牛”匾额、为卧床群众倒便盆、自投200万为村里修塘筑路……他们没有惊天动地,却让我们热泪盈眶; 卖水果大姐为达谢意塞苹果、大年初一的电话拜年、拿自家房子作抵押建设村子、老伴儿子都来敬老院帮忙……他们没有过多渲染,但我们却感同身受。

看完直播后,大家都心情激动,但更多的是这些先进人物留给我们的感动。昭化区政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冯开朗说:“我们要对群众有感情,树立群众观点,戒掉衙门作风,提高服务质效,真正把老百姓当亲人、朋友、家人。我们要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深入基层,了解老百姓的所急所盼,重视民生诉求,积极地为老百姓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