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行政效能建设工作会议>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行政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5-21 00:00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2650分享:
      5月2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行政效能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党风廉政教育大会精神,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罗强书记、市政府马华市长在全市党风廉政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勇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主任王晓林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的行政效能建设工作,深刻剖析了效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效能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晓林主任要求,从三个方面继续强化市政务服务中心的行政效能建设工作:
      一是深化认识,不辱使命,争当楷模。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每个工作人员都要高度认识加强效能建设的重要性,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充分展示自身的形象、窗口的形象、单位的形象、政府的形象、广元的形象,争当优质高效服务的楷模。
      二是增强“三种意识”,发挥“三个示范”。每个工作人员都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努力成为爱岗敬业的示范、遵章守纪的示范、文明服务的示范。
      三是强化监管,逗硬奖惩。要认真落实好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三项制度”,按照全市党风廉政教育大会精神,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深刻反省,全面自查,从机关到窗口,从窗口到个人全方位检查与加强行政效能建设不相适应的问题和不足,切实落实整改措施,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效率和一流的服务,努力建设一流的政务服务中心,使政务服务中心成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的标杆和旗帜。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