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中心召开“党员e家” 网络党支部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会 >信息详情>
市政务中心召开“党员e家” 网络党支部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05-30 15:29 来源:本站 浏览量:6611分享:

      市政务中心召开“党员e家”

     网络党支部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会

 

     5月29日下午,市政务中心召开“党员e家”网络党支部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会,中心5个基层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共同参加了培训会。
    中心监察室主任匡琰详细介绍了广元“党员e家” 网络党支部管理平台的建设背景和功能,并对操作流程进行了业务指导。   

会后中心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强调:各支部操作员要加强学习,在熟练掌握操作技能的基础上迅速开展支部党员培训,各支部要充分运用“广元党员e家”网络平台,加强党建信息宣传、党务公开发布、党群互动交流,要及时上报工作动态、经验做法。每个党员都要通过“广元党员e家”网络平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成为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践者。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