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实施“五四三”工程建设精干队伍>信息详情>
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实施“五四三”工程建设精干队伍
发布时间:2010-05-12 00:00 来源: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2702分享:

      今年以来,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努力打造 “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湛、服务优良”政务服务工作队伍,认真实施“五四三”工程,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一是规范管理,做到“五不让”。即:不让行政审批业务在“我”这里被延误;不让工作的差错失误在“我”这里发生;不让违法违纪的行为在“我”这里出现;不让来办事的群众在“我”这里受冷落;不让政府的形象因“我”受影响。
      二是严明纪律,念好“四字经”。即:“严”,强化考核管理,严格查处纪律散漫、态度冷漠、吃拿卡要等行为;“细”,制定详细的审批流程,确保工作人员仔细审核,认真办理;“快”,加强窗口人员业务和技能培训,限时办结,高效快捷;“准”,解释答复准、执行政策准、办理业务准,无差错、无遗漏、无投诉。
       三是承诺服务,坚持“三必须”。即:必须坚持按承诺时限办结,必须坚持按规定标准收费,必须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繁事简办。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