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广元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入围名单公告>信息详情>
广元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入围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17-01-23 09:37 来源:本站 浏览量:7711分享:

广元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下半年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的公告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市、县区部分事业单位2016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经笔试、面试,现将我中心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体检入围人员及体检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根据折合后的总成绩与录用名额,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二、体检入围人员于2017年2月20日9:30至16:30带本人身份证、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科报到,领取《体检通知书》。

三、不按时报到及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执行。

四、因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额,按照该岗位参加面试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

五、体检结果将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网站上公布。初次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可在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7日内申请复检1次。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六、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严禁家属(亲友)随同。

七、体检时间及地点见《体检通知书》。

 

附件:面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doc




 

                              广元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7年1月23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