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给力政务服务>信息详情>
市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给力政务服务
发布时间:2011-04-01 15:26 来源:未知 浏览量:1311分享:

  为深化 招商引资促进年 活动,市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强化政务服务工作。一是继续清理行政审批项目。在现有十四项行政审批项目和一项服务项目的基础上,结合机构改革和 两集中、两到位 的要求,再次进行全面清理,力求科学准确;二是细化工作流程。从窗口接件到报件初审再到转后台的编制方案和制作评估报告及编制会审纪要等环节逐一细化职责,落实责任人,明确各环节的审批时间,并制作审批项目和服务项目流程示意图,方便办事群众;三是强化学习交流。制定学习计划并落实到人头,积极参加国土资源系统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的政治业务培训,全年做到每人至少轮训一次。同时,加强与同行的业务交流和对县区的业务指导;四是规范各项制度。结合国土资源部和省国土资源厅及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新要求,严格执行 三项制度 ,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五是充实窗口工作人员。将懂政策,业务精,素质高的同志选派到窗口,根据工作需要,继续向社会公开招聘2至3名优秀大学生到政务服务岗位工作,使窗口工作人员达到28人,比过去增加6人。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