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二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许大勇同志先进事迹>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二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许大勇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5-11-11 09:39 来源:本站 浏览量:5057分享:

根据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具体要求,我支部结合窗口工作实际,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向许大勇同志学习活动,将本活动作为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一项重要内容。

一、支部开展“学习许大勇同志——争做时代先锋,争创一流业绩”活动情况

接到活动通知后,支部领导高度重视,于11月6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尚海传达了《中共广元市委关于追授许大勇同志“广元市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广委[2015]23号)文件精神,以及政务中心开展向许大勇同志学习活动的具体部署和要求。支部书记指示,要迅速制订学习计划,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了解许大勇同志的光荣事迹,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本次学习活动中来。

二、学习许大勇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期间,支部所有同志都被许大勇同志的崇高精神和先进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在许大勇同志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他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他满腔热血的报国之情,勤奋忘我的工作态度和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一是学习他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他的坚定信仰首先是对崇高理想的认同。在许大勇的人生信念里,“共产党员”是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二是学习他满腔热血的报国之情。报国之情是他人生路途的指南针。三是学习他勤奋忘我的工作态度。四是学习他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对照自身,我们深深地体会到我们与榜样之间的差距。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该如何实践党旗下的誓言?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我们当如何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只有从我做起,立足本岗,把学习许大勇同志与窗口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心得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的实际行动。

1.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从许大勇同志身上,我们清晰地看到了信仰的巨大力量,正是凭着坚定信仰的指引和支撑,许大勇同志做到了一般人难以做到的事。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对我们工作生活的重大意义。我们要自觉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党的理论知识,及时跟踪和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学习许大勇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积极参加政务中心和支部组织的各项理论学习和讨论交流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2.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许大勇同志勤奋忘我的工作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我们的工作态度、工作水平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

3.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许大勇同志的奉献精神,树立正确的服务观和大局观,做好行政审批工作:一是作为窗口单位,以“便民、高效、公开、透明”为目标,严格执行许可证办理等制度,着力提升为办事企业服务的水平;二是继续围绕全市经济建设和窗口中心工作为办事群众做好服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