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二支部积极开展“共产党员志愿者为您服务”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二支部积极开展“共产党员志愿者为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02 09:25 来源:本站 浏览量:3281分享:


(党员志愿者积极维护候车秩序)

    按照中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关于集中开展“共产党员志愿者为您服务”活动的要求,2015228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二支部部分党员来到南河汽车站,积极开展“共产党员志愿者为您服务”活动。

活动中,二支部党员按照积极配合,主动服务的原则,配合车站工作人员维护车站秩序,积极帮助候车群众看护、搬运行李,主动为群众解答车辆信息,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共产党员志愿者为您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模范作用,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