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02 16:21 来源:本站 浏览量:3299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春节前后集中开展“共产党员志愿者为您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31日下午,市政务中心机关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支部、窗口一支部的党员10余人,利用周末时间,在广元上西火车客运站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志愿者义务清扫了车站广场,擦洗了候车站座椅和维持了旅客进出站秩序,还帮助过往旅客提供酒店住宿、中转换乘、公交出行等信息咨询服务130人次;义务帮助旅客运送行李服务82人次;及时帮助解决旅客困难13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了过往旅客和广大市民的高度赞赏。

通过这次志愿者义务服务活动,全体党员觉得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时代精神,大力开展志愿者义务服务活动,营造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氛围,携手共建“美丽广元,幸福家园”。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