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一支部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一支部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10-24 14:48 来源:本站 浏览量:4079分享:

10月16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党建聚人心,用学习促实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再接再厉,着力提升政务窗口服务效能。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畅谈了自己在群教活动中所受的教育和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全党在群教活动中所取得的5项重大成果和6条经验,全面准确、实事求是,使各级党组织更加接地气,让全体党员更加精神焕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8项要求,把准了脉搏,找到了药方,既是今后党建工作的行动纲领,更是我们政务窗口服务工作的行动指南,使我们全体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我们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受到了教育和洗礼,政治思想素质有了明显提高,群众观念有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有了明显转变,这些都有力地促进了支部建设和窗口服务工作,切实起到了做工作抓铁有痕、办事情依法严谨、搞服务质量高效的作用。

大家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政务窗口服务工作的始终,以支部党建工作与党员率先垂范促政务服务工作效能的提升。要进一步坚持依法行政,落实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求,切实改进服务方式,创新管理模式,竭诚为广大群众和办事企业提供最优质最满意的政务服务,努力在群众路线教育工作中体现出政务服务的价值,高位提升党委和政府的公信力,树立好政务窗口“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