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公安政务真利民 群众赋诗表谢意>信息详情>
公安政务真利民 群众赋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14-04-11 13:53 来源:利州区 浏览量:2805分享:

利州区公安分局集中办理城区户籍业务以来,以“网上网下一条龙,所里局里一支笔”为办事原则,将市主城区东坝、嘉陵、南河、上西、雪峰、万源、东城等居民居住相对集中的户籍业务集中到万源区政务中心。对在互联网上申请业务的办事群众实行网上业务受理、办理、收费、回复一条龙服务;对前来政务中心公安窗口办理户籍业务的实行派出所受理、治安大队审核、分局领导审批一支笔签字授权。

政务中心开办以来,无论是网上远程申请群众,还是前来中心办证办事群众,再也不用在派出所、政务中心、公安局之间反复跑路,反复签字了。得到便利、得到实惠群众个个竖起大拇指,好评如潮,有的口头表扬、有的电话致谢,有的向电台记者发表感言,有的专门向分局写来感谢信,称赞利州公安便民、利民、为民的创新举措,为利州公安分局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叫好。

4月9日下午,利州区嘉陵办事处凤凰山社区居民孙先成在政务中心为其孙子上户口,全部流程不到10分钟,在窗口,他看到窗口民警个个态度和善、热忱友好、有问必答,感受到了春风扑面般的温暖和惬意。回家之后,其心情仍久久不平静,遂专门发短信赋诗点赞《政务中心公安窗口》。

政务中心沐春风,

利州公安真英雄。

高效快捷遂人意,

群众路线实践中。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