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中心组织开展“7.1”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信息详情>
市政务中心组织开展“7.1”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30 15:14 来源:本站 浏览量:4098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进一步增强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6月29日上午,市政务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20人,在全市党性教育基地——红星公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大家再一次进行了生动的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进一步弘扬红军精神和我党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向建党93周年献礼。

主题活动后,大家还冒着烈日对公园进行了一次义务清扫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就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组织生活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