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图片展>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5-07-27 14:38 来源:本站 浏览量:3252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学习党的历史,7月2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同志率领各支部书记、党员干部一行共21人,前往景观桥画廊参观——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党史图片展,主题为“党史光芒  照耀未来”。

图片展通过丰富的档案图片、文字史料,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94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广元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在不同历史时期作出的卓越贡献和取得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和锐意进取以及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扎实有效地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三严三实”工作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奋力推进“四个全面”,加快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的强大正能量。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