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苍溪县政务中心念好廉政“三字经”>信息详情>
苍溪县政务中心念好廉政“三字经”
发布时间:2011-02-21 15:07 来源:苍溪县政务中心 浏览量:1366分享:

为确保行政审批权廉洁、安全、高效,苍溪县政务服务中心从三方面入手,狠抓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学习,加强窗口廉政建设,最大限度防范审批风险。一是目标上求 高 。通过与学习行政审批相关的法律法规、《廉政准则》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政策法治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形式上求 活 。以建设 学习型机关 为切入点,坚持廉政教育与业务技能提升、效能建设、创先争优活动 三结合 ,突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深入开展各种宣传教育活动。三是效果上求 实 。通过学习宣传教育,使窗口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岗位廉政风险的客观性和危害性,相互学习、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形成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讲廉洁的浓厚氛围,增强拒腐防变和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的能力,大力提升综合素质,树立政务服务中心阳光、高效、清廉的形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