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2-03 16:07 来源:本站 浏览量:2641分享:

按照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部署,11月27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在A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窗口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晓林主持,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络指导组领导欧德贵副调研员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党章党纪和“真抓实干”重要论述,重点学习领会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信仰》《兰辉》等影视作品。

学习结束后,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晓林对照“真抓实干”专题要求,围绕“真抓实干,用新状态开创工作新局面,做事业上的‘担当者’”作主题发言。他分别代表中心党组和个人用“四个调整”详谈了对“真抓实干”的认识,从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改革创新、追赶跨越、攻坚克难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事例进行了原因分析,以坚定信念、转变作风、加强调研、奋勇争先四个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中心其他党组成员也相继作了专题发言。

最后,欧德贵副调研员指出,中心党组对待专题研讨认真、扎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严的作风、实的精神。中心党组书记统揽全局,各党组成员按工作分工找准了问题症结所在,对照问题清单进行了整改。中心党组在专题开展中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专题研讨效果明显。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做好专题研讨亮点、成果整理,做好五大问题整治;二是要建立班子、个人问题清单台账,对问题研判要有记录、有依据;三是要扎实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还对中心党组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全部达到“好”等次标准。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