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勋一行来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信息详情>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勋一行来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09 17:12 来源:本站 浏览量:3024分享:

12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勋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汇报了2015年度党建工作,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晓林同龚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督导组听取了中心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机关文化建设、活动阵地和相关资料。龚书记一行对中心党建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务服务中心结合自身实际,突出了党建文化理念,文化走廊布置合理,色彩搭配协调,党务政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公开栏制作规范,内容丰富。

    龚书记强调,市政务服务中心是展示政府形象的大窗口,体现了服务型政府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希望中心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一是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按照出特色、出亮点的总体要求,周详谋划下一步党建工作;二是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和素质提升培训活动;三是提升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标准。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