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7-01 16:50 来源:本站 浏览量:3397分享:


6月26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了庆祝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庆祝党的生日,表彰中心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机关、各窗口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仲虎成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科长李建同志也出席了会议;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晓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勋同志向受到表彰的先进表示祝贺,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中心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扎实推进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殷切期盼。他要求全体党员争做勤奋学习的模范、努力工作的模范、遵守纪律的模范、清正廉洁的模范、全面从严治党的模范。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晓林在党课报告中,回顾了建党94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机关党建工作。结合刘胡兰等党的优秀儿女的先进典型事迹、今天鲜明的时代特征、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政务服务中心所处的重要地位,强调指出和平年代共产党员要满怀爱国情怀,牢记党的宗旨,当“四个表率” 一是争当学习提能的表率,二是争当爱岗敬业的表率,三是争当为民服务的表率,四是争当遵章守纪的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和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对程阳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范中达等1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