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11 15:01 来源:本站 浏览量:3193分享:

    按照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部署,9月9日-10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在A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和党员干部、窗口各支部书记及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晓林主持,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络指导组领导杨善斌副调研员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严以用权”的讲话以及民主集中制等内容,集中观看了《贪欲之害-广元市少数领导干部腐败案件警示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

学习结束后,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晓林对照“三严三实”总体要求,围绕“严以用权、遵守党纪国法、廉洁行政从政,做法纪上的捍卫者”作主题发言,分别代表中心党组和个人从依法用权、谨慎用权、阳光用权三个方面详谈了对“严以律己”的认识,从政治觉悟、民主集中制、窗口监督管理、为民办实事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照身边的典型事例进行了原因分析,以树立“三观”、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敢于正视困难和及时协调解决群众诉求四个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中心其他党组成员也相继作了主题发言。

最后,杨善斌副调研员对学习研讨作了点评。他认为中心党组准备充分,党组成员发言材料详实、有血有肉,问题查找有据、剖析深刻到位并有活生生的例证,整改措施具体且易于操作,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专题学习研讨会。他对下一阶段的学习研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防止厌战情绪和麻痹心理;二是准确把握文件精神、明确发言方向;三是认真撰写材料,见人见事见思想,使整个专题教育活动善始善终。

会后,与会人员还对中心党组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全部达到“好”等次标准。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