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中心开展党员志愿者助农“双抢”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中心开展党员志愿者助农“双抢”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30 15:30 来源:本站 浏览量:3984分享:

市政务中心开展党员志愿者助农“双抢”活动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市政务中心主动转作风,下基层,接地气,树形象,想方设法解决对口帮扶村百姓的实际困难。近日,市政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10余名志党员愿者深入昭化区丁家乡湖溪村四社,开展助农“双抢”活动。

五月正是“双抢”农忙之时,家住昭化区湖溪村四社的空巢留守老人李兴树因儿子媳妇外出打工,家里就只剩下老伴和2个年幼的孙女,看着麦田里已经成熟的麦子老两口心急火燎。市政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的党员干部 “双抢”志愿者队伍,来到他的地里,一亩多地的麦子,两个多小时就收割完了。李兴树老人站在田埂上欣慰的说:“这一亩多地的麦子,要靠我们老俩口自己得割两天,大家顶着烈日辛苦了一天,有的同志手上还打起了血泡,教我咋感谢你们哟,你看自从你们对口帮扶我们村,我们村发生了大变化,太感谢大家了。”

市政务中心纪检组长杨英和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代表是政务服务中心为村党支部送去了机关闲置的电脑、打印机等价值近6万元的办公用品和4万元的村道建设资金。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表示:“中心将紧紧按照群教办的要求,转作风,下基层,接地气,建立长效帮扶机制,组织各支部经常性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为窗口单位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