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旺苍县政务中心建住局窗口工作人员农家院里送温暖 >信息详情>
旺苍县政务中心建住局窗口工作人员农家院里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4-04-21 17:13 来源:旺苍县 浏览量:3095分享:

“有了你们这样真心的帮助,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过上好日子!”近日,帮扶对象马光波拉着旺苍政务中心建住局窗口工作人员赵佳磊的手激动地说。

马光波是旺苍县东河镇四新村典型的困难户,家里有70多岁的父母、18岁的智障女儿、13岁上学的儿子、常年多病的妻子,一家6口的生活全靠他在附近砖厂做零工维系,每月挣来的钱不到2000元,生活十分困难。在农家小院里,赵佳磊拉着70多岁老人的手,同马光波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急需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帮他们想办法,出点子,鼓励他们努力尽早脱贫致富。

这次,是赵佳磊同志下午下班后,今年第三次来到结对帮扶的“穷亲戚”马光波家中,再次为他们送去200元慰问金和其他慰问品,送去了自己的温暖和关爱。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