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中心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工委 组织的基层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 >信息详情>
市政务中心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工委 组织的基层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06-09 15:04 来源:本站 浏览量:4635分享:

5月22日上午,市政务中心参加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的基层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中心5位基层支部书记和来自市级机关近200多名基层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培训会。
    市委常委、秘书长邹瑾从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基层书记的党性修养与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勋围绕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任务、职责、发展党员 、换届选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后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提升了业务技能,要将培训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成为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组织者,成为承担险重急难任务的推动者,要抓住中心搬迁新地址的契机,带领各支部党员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将中心打造为我市党建工作示范单位。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