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常务副市长赵勇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信息详情>
常务副市长赵勇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0-06-12 10:41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2644分享:
 5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勇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赵勇常务副市长察看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详细询问了网上招标推进情况,逐一询问了各单位窗口工作情况,慰问了窗口工作人员,听取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汇报,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宗旨意识要最牢固。政务服务中心是为老百姓、为市场主体服务的,要牢固树立和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执政为民的理念,增强公仆意识,全方位搞好服务。
 二是组织整合要最精密。政务服务中心要充分履行好市委、市政府授予的领导权、组织权、协调权,切实加强单位窗口和人员管理,形成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整体联动的团结战斗集体。
 三是项目流程要最规范。要按照法治型、服务型政府的要求对行政审批项目进行再清理,做到能减则减,实行动态管理。要再造、优化审批流程,规范并联审批,做到审批环节最少、时限最短、授权最充分、办事最高效。
 四是手段平台要最先进。要利用信息化的成果实现政务服务的便捷高效,硬件不足软件弥补。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做好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让先进的网络技术为行政审批工作服务。
 五是效率效果要最满意。政务服务工作要讲效率,既要看过程、环节,更要看最终效果。工作中少找办不成的理由,多想办得成的办法,努力让企业满意,让老百姓满意。
 六是改革创新要最活跃。目前我们的服务离人民群众的要求还有差距,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改进的措施和办法,努力探寻体制机制创新。
 七是班子队伍要最过硬。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要责任感最强、工作最精细、能力水平最好。管理者不仅要成为专家,更要成为 杂家 、成为通才。要把政务服务队伍培养好、管理好、使用好、激励好。各单位要把优秀年轻干部派到政务服务窗口工作,政务服务中心要成为培养干部的摇篮。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