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05 17:15 来源:本站 浏览量:4202分享:


 

11月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晓林主持会议并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支部委员、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晓林对四中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彰显了我们党依法执政、依法治国、厉行法治的鲜明态度和坚强意志,为建设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指明了方向。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公报》精神,王晓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公报》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切实树立法治思想,增强服务意识,人人争做学法、用法、守法的楷模;三是要依法行政、依法履职,不能随意增加审批事项、审批环节和申报材料,在不闯政策红线、不越法律底线的前提下,努力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