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成功>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成功
发布时间:2015-02-04 11:25 来源:本站 浏览量:3480分享:


根据广直工会[2015]4号文件批复,按照《中国工会章程》有关工会选举的规定,2月2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工会召开会员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委员由李余胜、张高军、罗昭萍三位同志组成,李余胜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主席,张高军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副主席兼工会经费审查委员,罗昭萍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主持,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李余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工会委员会将认真贯彻执行《工会法》和《工会章程》,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履职尽责;二是在中心党组领导下,认真倾听职工的呼声,虚心接受职工的监督,把职工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既认真执行中心党组的各项决定,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又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谋利益、办实事。

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晓林同志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中心党组全力支持工会的成立,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保障,为工会工作创造宽松的环境;二是工会委员要大胆履职,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开展好工会的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各种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活动,确保会员的合法权益;三是工会所有会员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全力支持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