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剑阁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信息详情>
剑阁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4-04-14 10:12 来源:剑阁县 浏览量:3009分享:

4月11日,剑阁县政务服务中心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此次活动由县纪委派驻中心纪检组组织实施。

本次专题学习是中心党组、纪检组落实“两个责任”,“实现三个转变”的立说立行,目的旨在增强机关干部自觉“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的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公仆形象。

会上纪检组组织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并结合广元市廉洁城市建设与机制创新的实例,提出了政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三项具体措施:一是经常性组织开展学法说纪活动,常念紧箍咒;二是抓好廉政风险“三早”预警机制建设,使腐败行为不发生或少发生,确保党员干部不犯或少犯错;三是聚焦作风建设,加大政务公开力度,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问题。

学习活动中,中心党组对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取得学习效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安排了下一次领导干部征求意见讨论活动。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