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剑阁县政务中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信息详情>
剑阁县政务中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4-04-21 11:48 来源:剑阁县 浏览量:3389分享:

   近日,剑阁县政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何转变作风,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专题讨论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并作了发言,整个会议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彦率先发言,她认为要做好政务服务工作,首先要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总开关”问题,要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其次要树立“五种”意识三种观念,一是树立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二是要树立从我做起的观念,工作无小事的观念,干一行、爱一行的观念,干好本职工作,打造一流政务服务中心。

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伟在发言中强调,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心系群众,敢于担当,为民服好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卫猛谈到,面对现在复杂多变的社会环境,要不断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活跃思维,增强本领。各股室要加强监管力度,降低责任风险,为全县经济社会较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各股室成员踊跃为如何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谏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平时要加强政治与业务学习,及时补充新鲜“血液”,同事之间要多交流沟通,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中心党组书记贾成瑞在最后的发言中,提出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真正认识到学习是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与工作能力的重要手段,因而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务必要把握好五点。一是要切实端正学习态度,将学习变成一种自觉行为,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拓宽学习范围,扩大知识面,将政治理论、专业知识有机结合;三是要拓展学习的形式,将集体学习、自学与外派学习相结合,丰富学习形式,培养学习兴趣;四是要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任务;五是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结合政务服务工作的特点,围绕如何使政务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进行不断总结和创新。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