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信息详情>
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1-03-21 15:57 来源:利州区政务中心 浏览量:1408分享:


 

 

3月18日下午,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了以 忠诚理想、敬业奉献、感恩奋进、健康生活 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传达了区委理想信念教育大会精神,制定了贯彻实施方案。大会要求,中心党员带头,引导全体工作人员都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扎扎实实开展好教育活动。  
  一是在党员干部队伍中认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结合各自工作坚定信念、明白职责、牢记使命,清楚党组织的要求,重点抓好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引导窗口党员亮身份、温誓言、话党恩、表决心、唱红歌、看革命电影、发红色短信;进行 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 、 机遇面前我要怎么办,困难面前我能怎么办,诱惑面前我应怎么办 两个专题的大讨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并在大厅窗口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重点抓好窗口工作人员的规范化服务和工作作风建设,重点解决信仰不坚定、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通过开展 感恩奋进争跨越、立足岗位作贡献 公开承诺活动,开展党员示范岗评比活动;开展 理想在我心中,我为理想而奋斗 演讲比赛等活动,深入推进 两集中、两到位 ,努力实施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 三是在学习和生活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紧紧围绕 构建和谐大厅、建设服务政府 的理念积极开展活动,重点抓好学风建设、公务员行为规范、群团活动组织协调等,集众人之智慧,积极开展工间操、健身操、篮球等健康向上的体育竞赛活动,以及开展 迎七一、颂党恩 文艺作品征集和评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强化措施,着力解决情趣不高等问题,不断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引向深入,重点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养成勤奋学习、文明礼貌、规范服务、感恩自强、热爱利州、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健康的生活情趣。大力宣传表扬践行理想信念的先进个人,营造理想信念教育的热烈氛围。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