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中心窗口三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听党课唱红歌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中心窗口三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听党课唱红歌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5 15:50 来源:本站 浏览量:3350分享:


6月23日下午,为庆祝共产党成立94周年,政务中心三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践行三严三实,从自我做起”为主题的听党课、唱红歌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杨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对“三严三实”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时刻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第二项议程,政务中心副主任夏思令同志为三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实用、针对性很强的党课,从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一是学廉政、讲奉献、树新风。自觉学习廉政准则,牢记拒腐防变“六字诀”, 真正做到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抵制各种腐蚀思想。二是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每一个党员的先进性都不是与生俱来的,也不是一朝一夕养成的,而是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经过长期艰苦的自我磨练、自我改造和自我修养才能形成。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应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要有完美的人格,要有较高的综合素质。三是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好的职业道德标准,可以让我们拥有比较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气氛。职业道德有助于维护和提高本行业本单位的信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是维护社会、集体和个人多方利益的保证。近两个小时的党课深深吸引了在座聆听的每位党员,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党课使我们接受了一次洗礼,得到了一次升华,并坚定了我们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工作、精心工作、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同志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走进新时代》三首歌曲,用高亢奋进的红歌和诚挚的感情为党的生日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