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7-29 15:09 来源:本站 浏览量:3463分享:

按照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部署,7月28日29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在A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严于律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和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晓林主持,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络指导组领导官玉林副调研员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和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讲话等内容,集中观看了《朝天区两河口乡护林员杨国富先进事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学习结束后,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晓林对照“三严三实”总体要求,以做“干净人、老实人、明白人、清醒人”为主线,分别代表中心党组和个人详谈了对“严以律己”的认识,从政治、组织、工作、财经纪律方面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对照焦裕禄等好干部标准进行了原因分析,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民主集中制、创先争优和杜绝奢侈浪费四个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中心其他党组成员也相继作了主题发言。

官玉林副调研员对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本次学习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心一把手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率先垂范和中心党组其他成员从发言中表现出来的政治态度、政治担当及讲政治、讲大局的精神表示认同。他评价指出,本次研讨会学习内容全面、认识深刻到位,研讨主题鲜明、问题查摆实在,整改措施刚性具体、努力方向明晰。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特别是如何做好下一专题的学习研讨工作,官玉林副调研员强调:一是细化工作方案,确保研讨内容要更深更透;二是提前公示问题清单,确保专题研讨学习规定动作不变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要把立规执纪和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四是扎实推进各项中心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学习研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对中心党组成员学习研讨质量进行了民主测评,全部达到了“好”等次标准。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