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李雪梅检查指导中心机关文化建设工作>信息详情>
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李雪梅检查指导中心机关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18 17:03 来源:本站 浏览量:3466分享:

3月1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李雪梅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3人,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机关文化建设工作。

 

         在听取了中心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关于机关文化建设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机关文化建设情况和相关资料,并与部分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后,李主席一行对中心结合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开展的五大文化建设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务服务中心结合自身实际,突出了服务文化理念,通过有形文化、无形文化和活动文化等载体,展示了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她要求中心要进一步提升低碳、环境文化水平,为市级部门做好表率,努力将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机关文化建设的精品示范单位。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