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践行三严三实 模范守规履职”主题思想汇报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践行三严三实 模范守规履职”主题思想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08-31 11:24 来源:本站 浏览量:3308分享:


                                             

8月27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在A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践行三严三实 模范守规履职”主题思想汇报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窗口支部书记,“双报到”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主持。

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8名科级干部紧扣“践行三严三实 模范守规履职”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汇报了在工作履职中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于职守,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情况,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详细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打算。参会人员根据汇报对象的发言和平时掌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参会领导和党员群众代表对汇报对象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时,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同志对专题思想汇报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此次科级干部主题思想汇报活动,大家认识到位,查找问题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是中心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效载体,但个别同志查找问题不够全面,措施针对性不够强,还有待于完善。李书记要求各位科长充分认识自己是政务服务中心的中坚力量,一定要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积极争做勤奋学习的模范、爱岗敬业的模范、遵章守纪的模范、优质服务的模范、清正廉洁的模范。并就如何抓好问题的持续整改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觉悟;二是围绕自身查找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来检验“三严三实”的要求是否落到实处;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