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动员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1-03-21 15:56 来源:市政务中心 浏览量:1365分享:


 

3月18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动员会,市政务服务中机关和窗口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开展 忠诚理想、敬业奉献、感恩奋进、健康生活 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的通知和罗强书记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晓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的文件和罗强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实践指导性,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对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深化和一流政务服务中心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政务服务中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上来,工作中要将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同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每个工作人员都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遵章守纪,文明服务,提升素质,提高效率。每个党员都要按照市委关于 共产党员示范行动十个一 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
  会上,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