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剑阁县政务服务中心“三举措”强化作风建设>信息详情>
剑阁县政务服务中心“三举措”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4-04-09 16:56 来源:剑阁县 浏览量:3022分享:

为强化政务服务中心入驻单位窗口工作人员作风建设,确保政务服务大厅运行规范,近期通过“三举措”巩固市级行政效能示范岗成果,促进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一是细化管理办法。针对大厅日常管理中极易出现的纰漏,结合办事群众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细化修订了《剑阁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管理办法》、《剑阁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日常行为规范》等六项制度,修改后的制度已经予以实施。

二是逗硬出勤考核。督察股工作人员每天下午5点按时清查各窗口工作人员的指纹签到情况,早上9点和中午1点半后延迟半小时签到的以迟到处理,凡未签到又不履行请假手续的按旷工处理,出勤情况与当月的补贴挂钩,并在每季度的工作例会上给予通报。

三是加大巡查力度。中心每天由领导带队不定时对大厅进行巡查,由中心督察股负责,带领值班长常态化对大厅运行情况进行检查,随时掌控政务大厅基本情况,及时纠正窗口工作人员不当行为,对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制止,早纠正,督促窗口工作人员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竭力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