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参观网络安全图片展>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参观网络安全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5-06-10 10:48 来源:本站 浏览量:3345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推进中心的网络安全工作,6月9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利州广场参观“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广元市首届网络安全图片展”。

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的图片展共分警示篇、防范篇、行动篇、法律法规篇四个部分,并针对人们使用计算机网络面临的计算机病毒、黑客攻击、网络诈骗、个人信息泄露等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时,提供一些简便实用的防范措施和方法。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认识到网络安全不仅是国家大事,也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必须进一步提高网络风险防范意识,掌握常见网络威胁防护技能,自觉遵守国家网络安全法律和法规,规范自己的上网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