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 召开“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专题学习反思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 召开“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专题学习反思会
发布时间:2015-04-24 15:43 来源:本站 浏览量:4062分享:

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4月24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召开“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专题学习反思会。

反思会上,党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个有之”“五个必须”,省委《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 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十项规定》和“三个不可低估”重大判断,以及市委“五个不容忽视”基本判断等内容。各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反思了各自在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委的规定作了发言。

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晓林谈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自己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基本上做到了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但按照“三严三实”和“好干部”标准,很多方面都还有待提高。今后将从以下方面努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带头执行好各项纪律,严格用制度约束自己;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多与班子成员交心谈心,坚持“三重一大”制度,重大事项坚持党组会研究决定;四是严格落实选人用人规定,省委“一意见五办法”和市委的实施意见及配套办法,杜绝选人用人不正之风。

副主任仲虎成谈到,自己是一位已经有37年工龄,34年党龄的干部了,基本做到了爱党,自觉维护各项政治纪律,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积极性有些减弱,今后将从以下方面来提高自己:一是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维护党的团结,服从组织决定;二是自觉坚持省委“三个不可低估”重大判断;三是严格遵守省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十项规定”;四是必须遵守干部人事纪律;五是坚决拥护市委“五个不容忽视”基本判断;六是坚持以正面典型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警示,以上率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副主任夏思令谈到,“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一直是自己多年遵循的政治准则,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七个有之”“五个必须”,在细节上还有一些差距。今后,将对照先进找差距,加强学习强素质;对照标准抓历练,克服不足求完善;对照标准提能力,争做示范当表率。

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谈到,在“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细节方面,还有“不拘小节”的现象,还要提高认识,认真反思,积极改进。首先是讲政治,无论何时,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其次是顾全大局,正确处理公与私、名与利、权与责、情与法的关系,做到党有所呼,我有所应。三是带头遵守纪律,不以小节为借口放松严格要求,在纪律和规矩面前绝不降格以求,努力争做“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模范。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