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朝天区深入开展“办证直通车”进校园活动>信息详情>
朝天区深入开展“办证直通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4 来源:朝天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2074分享:

3月23日,朝天区政务大厅公安窗口组织窗口民警进校园开展“办证直通车”活动,为之江中学今年即将参加中考的学生们办理身份证业务。

以前学生们参加中考需提前回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即便公安机关为他们开通延时服务等绿色通道,但部分学生还是会因为路途远等因素不能按时办理。

为进一步解决学生们“办证难”问题,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举措,朝天区公安窗口积极会同区教科局和之江中学,专门开通了“警校邮”现场服务点,在校园内为学生们集中办理身份证,最大限度方便了学生办证,得到校方、学生及家长们的高度称赞。截至目前,已办理身份证申领业务150余件。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