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西藏阿里地区住房公积金资金管理中心到剑阁管理部考察学习>信息详情>
西藏阿里地区住房公积金资金管理中心到剑阁管理部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2 15:49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845分享:

3月20日,西藏阿里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琼达带领阿里地区住房公积金资金管理中心交流考察团,到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剑阁县管理部考察学习。


考察团参观了管理部办公区域,询问岗位设置、人员分工和业务办理流程等基本情况,观摩了窗口提取、贷款等业务办理,现场体验了使用自助设备查看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打印缴存明细、异地缴存证明等。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广元市住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就广元中心的组织架构、科室分工和管理部设置等作了概括介绍,重点对县区管理部的建设过程、岗位设置、人员资金管理作了详细说明。剑阁县管理部主任苏淼围绕“安居剑门,全程通办”的服务品牌,从“跨省通办”和“智慧公积金”两个方面作了交流汇报,让考察团对公积金“掌上办”“网上办”“一件事一次办”有了更加具体地认识,体验感知了公积金的好办易办快办。

最后,阿里地区住房公积金资金管理中心主任韦涛表示:在剑阁县管理部的学习、观摩、交流收获丰盛,对阿里地区公积金县区管理部的建设提供可借鉴推广的经验,也找到了管理部建设发展的样板和标杆。2023年,阿里地区住房公积金资金管理中心在广元公积金的帮助支持下,力争尽早建成“改则、普兰和札达”3个县区管理部,把公积金服务送到边疆,送到群众身边,真正让公积金制度惠及更多群众。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