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信息详情>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11:20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量:5467分享:

3月15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登记中心主任李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何树平同志在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认真总结了登记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孙建军厅长对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教育的各项要求,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不动产登记作风建设紧密结合,以党建引领登记工作,切实引以为戒,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心党支部、各科室一是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又要进一步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二是要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三是积极开展廉政谈话,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现象发生。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