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窗口四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信息详情>
窗口四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09:14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量:6457分享:

2月28日上午,窗口四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余胜同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李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袁浩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中心支部委员会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支委班子多次研究沟通,带头学习,带头征求意见,带头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到宣传发动到位、学习理论到位、征集意见到位、开展谈心到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深入对照检视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余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中心支委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团结力、战斗力,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相容互促,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目标高质量发展。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