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窗口一支部成功召开高质量组织生活会>信息详情>
窗口一支部成功召开高质量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3:59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6181分享:


按照中心机关党委要求,窗口一支部于2月27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杨榜同志向大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与会党员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揭短亮丑,并表示对查摆的问题全数认领,制定完善整改工作台帐,及时自觉整改销号,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起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及各项改革取得新成效,积极为广元拼经济搞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榕同志指出,组织生活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的一大法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系列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加强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的重中之重和关键动作,对高标准严要求召开好组织生活会,必须政治站位要高、思想认识要到位。她要求:一是要着力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三是要着力于政务服务各项改革,在融入全局上持续用力。四是要着力于常态巩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2023年,在巩固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既有工作成效与经验基础上,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规定动作内容抓深做实,创新工作有经验亮点,工作结合上有典型案例,作风纪律保障要有力,不断推进支部党建及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