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自我批评“出出汗” 他人批评“洗洗澡” 市人社局驻政务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信息详情>
自我批评“出出汗” 他人批评“洗洗澡” 市人社局驻政务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6:14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6432分享:

近日,市人社局驻政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延续优良传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凝聚支部力量,以“评”促改,力求进一步推进人社服务便民化、精准化和智慧化。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的部分内容,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自觉,筑牢思想根基。

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中,支委带头发言,各位党员逐一参与,检视思想漏洞,剖析工作不足,查摆业务差距。“自我揭短不怕丑,相互批评动真格”,各位党员在自我批评中反思深刻,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在批评中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语言充满“辣味”,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党总支书记程皓同志作点评讲话,他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再次强调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激励各位党员延续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检身若不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针对支部工作,他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强化党性、端正态度,力求做到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两手抓”;二是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贴近支部特点,丰富组织活动,激发支部活力;三是进一步加强支部凝聚力,不以科室、业务分管来区别,以同志互称,摒弃小分类,促成大团结;四是发挥好不同年龄段党员的优势,老干部树好标杆,起到带头示范的作用,年轻干部积极创新,注入新思想、新方法、新模式;五是党员在业务工作中直面办事群众,要主动亮明身份,严格执行党员的行为准则,带头落实考核章程,做实做好做优服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