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剑阁县行政审批局:抓股室深治理,打造为民服务硬核力量>信息详情>
剑阁县行政审批局:抓股室深治理,打造为民服务硬核力量
发布时间:2023-02-16 10:40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6318分享:

“ 局机关综合股在2022年坚持123模式强化了股室整体的凝聚力、执行力,在政治思想、作风纪律方面打造了过硬的中层股室队伍,既保证了全局运转畅通,又保证了全局‘心脏’纯净。但是在发挥具体牵头作用,大胆推动其它股室强化党风廉政工作方面还需加大力度,强化统筹。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发挥更好更实的力量。”



“建议你们加强对上对外联系,学习优秀典型和先进工作经验,在纪律规章约束范围内,增强应急应变能力,强化处理事情的灵活机动性。”

“作为中层干部,你对股室职能职责有明确清晰的认识和思考,但宽度和广度还不够,除了政府采购项目有关业务,你股室还需要更加全面深入的学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其它业务,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业务咨询服务,同时由于你们的业务涉及法律法规较多,廉政风险较大,在延时服务、主动服务、现场管理方面要更加细致认真,严防死守杜绝违法违纪违规隐患。”

2月14日,剑阁县行政审批局内设机构“三述四评”点评现场硝烟弥漫、火药味十足。为确保全过程高质量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洗澡治病、预警提醒的效果,本次“三述四评”将参加范围扩大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管理服务对象,邀请了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同志和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代表共计3名特邀嘉宾,对7个股室的述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和民主测评打分。


2022年,剑阁县行政审批局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败向纵深发展,集中梳理全面从严治党“三张清单”,完善岗位风险防控流程图;坚持抓股室、抓中层、抓重点岗位,全面推进“股长经济治理”和“窗口腐败整治”、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等专项整治行动;围绕干部作风纪律“12个突出方面”和“5个看不惯问题”,持续巩固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建设,为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在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落实落地提供了坚实的作风纪律保障。

2022年,剑阁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观看“庭审直播”“阳光问政(廉)”、典型案例教育等警示教育活动10次;督查疫情防控、纠治“四风”、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7次,开展“股长经济治理”和“窗口腐败整治”谈心谈话4次,节前廉政提醒2次,落实12340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宣传。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