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利州区行政审批局三举措全方位构建基层便民服务体系>信息详情>
利州区行政审批局三举措全方位构建基层便民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23-02-07 11:06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1668分享:

一是配强基层工作队伍各乡镇均配备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一职,按岗按责配备相应工作人员。村(社区)为民服务全程代办点配备了专职代办员。建立了“区级审批决定、乡级管理审核、村级代办服务”的网上办事队伍。

二是狠抓实操应用培训。采取“集中大培训,分散小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点对点、面对面、手把手的形式,先后组织“一网通办”应用培训30余场,培训工作人员累计200余人次。为确保帮代办工作人员熟练操作,安排乡、村级工作人员与区、市相应技术人员逐一对接跟进,进一步加强培训。

三是聚焦目标考核提质。设置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政务服务工作年度考核,考核分值在效能目标管理考核中占1分。通过精神与物质相结合的激励奖励机制,增强政务服务工作队伍的稳定性,激发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截至目前,利州区7个街道7个乡镇的所有村(社区)为民办事全程代办点已全部建成并正常运行,均配有办公电脑及打印机。一网通办”平台运行以来共受理各类事项61万余件。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