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利州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会>信息详情>
利州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2:10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1922分享:

为全面总结成绩经验、查找不足和问题、明确努力方向,2月3日,利州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杨天宝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观看了反腐教育警示片《偏航的帆》,并再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指示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书记何树平来区调研指示精神,以及区委九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坚定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在利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和工作职责,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对这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措施作了简要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等领导组成的评议组,对述职情况进行综合评议打分,并将评议结果纳入年度考核运用。

会议指出:2022年,区行政审批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高点定位、高标谋划、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彰显了新担当、实现了新突破、展现了新作为。

会议强调:2023年全局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紧紧围绕市委“1345”发展战略、利州“五个一”实践方案,深入推进政务服务“1+N”工作体系,凝心聚力、踔厉奋发、行而不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走前列”。

会议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迅速投入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和局的工作安排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即刻行动,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不负春光起好步”。二是要严于律己,强化纪律作风。牢固树立“慎始、慎独、慎微”的意识,真正做到心存敬畏、身正行直,行有所止,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保证正常工作秩序,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全局上下要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齐心协力,以昂扬向上、积极肯干、务实奋斗的精神状态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统筹谋划全局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细化量化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实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形成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职工在一线用心用力干,问题在一线解决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力争“服务升级”。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