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文旅窗口工作>信息详情>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文旅窗口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9 09:38 来源:市文广旅局窗口 浏览量:2820分享:

1月5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深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旅窗口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惠企政策一站式兑现”工作。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母国勇,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帮忠陪同调研。

罗全生详细查看了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行权办事操作流程,了解了2022年文旅政务服务工作和惠企政策一站式服务工作推进情况。

随后,罗全生看望慰问了市政务服务中心文旅窗口工作人员,对窗口前期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要加强与市政务中心协调配合,把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综合窗口”和“惠企政策一站式兑现”改革工作抓落实见成效;要把“一件事一次办”高效便民服务重要举措落实到位,抓好协调对接,加强指导服务,以新姿态新气象新动能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